学习雷锋好榜样 技师学子在行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06
  • 点击:3779
  • 来源:团委办公室

学习雷锋好榜样 技师学子在行动

 

为强化校园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3月5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3·5”学雷锋活动,共同清理校园顽固白色垃圾。


1646616895109300.jpg


一弯一捡显素质,一俯一仰展文明。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细心清理、干劲十足,塑料袋、零食袋、包装袋,各种垃圾在同学们的“火眼金睛”下无所遁形,全部被清理干净,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1646616936131935.jpg

1646616955566341.jpg


参与志愿服务,建设美丽校园。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校园的热情,也在无形之间展示了技师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同学们定能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生活中“至善至上,日进日新”!


1646617027102196.jpg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校团委将在三月“雷锋月”陆续开展更多青年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的青春在劳动中闪光,在磨砺中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