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团委连续三年获共青团重庆市委考核特等
  • 发布人:
  • 时间:2021-03-26
  • 点击:4369
  • 来源:团委

不忘初心 乘风破浪

——校团委连续三年获共青团重庆市委考核特等


热烈祝贺我校团委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工作目标考核中连续三年获考核“特等”团委书记曾俊榕同志再获“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


1616730086189856.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从严治团,以团学活动为载体,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学生素质教育,规范团校、业余党校建设,创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打造学校的育人特色。校团委连续三年获得考核特等,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共青团员们的积极付出。


1616730117962663.jpg


新的一年,学校团委将在团市委和市经济信息委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积极带领广大团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1616730152291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