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27届学生会全体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0-10-30
  • 点击:3896
  • 来源:团委

校团委召开27届学生会全体会议

 

10月28日,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校团委召开了第27届学生会全体会议,学生会12个部门,出席学生共254人,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曾俊榕主持。


1604029864278415.jpg


大会中,曾书记对学生会的概念、学生会的诞生、学生会的改革以及学生会的自律公约等4个方面作出相应讲解。从意识形态上强调学生会的成员是“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增强服务意识,杜绝官僚思想,守好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摒弃庸俗,奋斗无止尽。


1604029895676932.jpg


曾书记指出学生会主席团由主席、副主席改为执行主席,以学期为一个轮值周期。其主席的产生由自选提名、竞职演说、民主选举最后产生。充分体现学生的会学生开,学生的组织学生管理,永葆理想主义情怀。


1604029946428725.png


团委吴戴君老师也强调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要以人带人,做好后续接班人的培养工作,做到有人可用,有人可接。各部门也要做好后半期的部门工作安排,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把工作落到实处,青春无止境,奋斗在路上。


1604029994152289.jpg


同学们,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我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一代,要做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要做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始终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