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书专题培训 新入团工作紧锣密鼓开展
  • 发布人:
  • 时间:2019-09-19
  • 点击:4061
  • 来源:团委

为明确团支书工作职能,扩大共青团队伍,9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支书专题培训,校学生会组织部全体同学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团委杨昕益老师做专题培训。

1570690215178022.jpg

会上杨老师向所有参会人员介绍了共青团的意义,明确了共青团的任务,强调了团支书的责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和标准化入团仪式。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在团支书工作手册的填写,和新入团工作的安排。组织部同学为各班团支书分发了团支部工作手册,同学们参照手册内容在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学习。

1570690247836968.jpg

通过本次团支书专题培训,各班团支部书记确定了自己所在的支部名称,明确了发展新团员的要求和流程,回到班级后团支书们也将把共青团的优点分享给全体同学,指导同学们撰写入团申请书,并通过支部大会选出本期的入团积极分子。

1570690293117265.jpg

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传达会议精神,宣传共青团的意义,鼓励本班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到共青团,为青年树立榜样,争做祖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