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观“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9-20
  • 点击:546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9月15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前往永川区博物馆参观“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2.jpg

3.jpg


本次作品展围绕“廉洁文化”这一主题,分为“丹青图志 铸魂涤心”“以美为媒 激浊扬清”“观书鉴史 正心修身”三个专题,精选涵盖书法、绘画、海报、视频短片、绘本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11幅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种类多,作品风格迥异,每一幅书画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洁文化的独特理解,展示丰富多元的艺术风格。 


4.jpg

9.jpg

6.jpg

7.jpg

1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清新,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的廉洁书画作品,映入眼帘。大家认真观看、细细品鉴,感受廉政书画中的阵阵清风,品味艺术熏陶中传递的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倡廉教育课。


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体会到了优秀文化作品的独特美感,更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