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盈枝展佳绩 凝心聚力向未来 | 2023年春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8-08
  • 点击:1715
  • 来源:

2023年6月27日下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刘宪宇主持。

1.jpg

纪委书记刘宪宇在教职工大会组织大家学习《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和《重庆市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十二不准”》,强调假期党风廉政纪律。

6.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部门休假不休责任、放假不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

7.jpg

会上,学院院长孙波对2023年春期学院工作指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各类新挑战不断涌现,全校师生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氛围良好,学院正朝着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推进,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在学院发展路径上,立足长远,走得更谨慎更稳健;二是在学院发展生命线的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方面,走得更实。学院在平安建设、学生养成规范教育上效果显著,在基地建设、各类大赛上成绩突出,高技能培训基地、工学一体化、办学达标和水平评估等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三是在办学达标和高质量发展的硬条件上正在艰难扎实地推进;四是在立足未来多元发展,提升造血功能和生存能力上面,我们在多个领域迈出了关键步伐。学院在校地合作上持续深入,与板桥镇开展深度合作,与永川区来苏中学建立职业教育体验中心,与云南昭通的晋江中学共建生源基地。五是在重要开源项目上面制定了一系列的激励政策,保障学院资金运行通畅;六是在队伍建设上,更加突出针对性和结构性。

孙院长对暑假重要工作作要求:一是各类基建不能慢,要快速推进校园扩建和各类基建维修改造工作;二是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工作能力,把握招生节点,提高服务意识;三是社会培训不能断,要持续延续流程式的开展,将培训质量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四是安全不能松,要保障校园师生安全,把安全稳定放在学院发展的关键位置;五是各类项目建设不能乱,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时间和工作,推动保质保量完成;六是新学期谋划不能等,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8.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强调,一是创品牌,办好实验班;二是抓创新,做好产教融合,三是抢先机,促进数字化转型。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奋进,不断加强主题教育,提升思想境界,抓机遇、谋发展、善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