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 学院参加“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5-22
  • 点击:1532
  • 来源:党委办公室

5月17日上午,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永川举行,来自西部地区职业院校代表、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川渝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1129621377_16843047931151n.jpg


活动当天,学院在川渝两地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展上展示了学生机械加工类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和高水平练习作品,邀请现场来宾进行了网络攻防体验。

启动仪式上,学院院长孙波代表学院和重庆太平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就联合培养、实习就业、资源共享、基地共建、产学研发等方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W020230517618787789400.jpg


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主题教育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全力创建全国优质技工院校,依托永川国家高新区、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在服务西部地区产业发展方面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