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风采 扬工匠精神 | 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举办学生技能活动周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5-15
  • 点击:1206
  • 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院于5月13日、14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技能活动展示,这不仅是同学们展示技能的舞台,也是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全面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创办特色院校的一次教学盛会。


640.jpg


本次技能周共设置了十二个展示项目:汽车技术系在墨子广场进行道路救援展示,智能制造系在操场进行移动机器人、3D打印技术展示,信息技术系在直播间进行直播营销展示,现代服务系通过直播方式进行站务员综合技能、幼儿教育技能、酒店服务技能以及中医药香非遗文化体验的展示等。


未命名.jpg

2.jpg

3.jpg


同学们利用这个展示个性、展示技能的舞台,检阅专业学习成果,点燃技能攀登激情,使得同学们的才能得到了检验,真正感受到了“技能宝贵”的真正含义。

意气风发的青年时光,愿箕山的少年们心怀美好梦想,珍惜青春年华,在学院老师的教育培养下勇攀高峰,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