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交流共发展 携手同行谋未来 | 贵州省德江县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4-27
  • 点击:1797
  • 来源:党委办公室

4月26日上午,德江县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恒,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结华与贵州智能工程技师学院董事长赵泽辉,副校长周之兰等一行13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金露、院长孙波等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


IMG_8981.JPG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重点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3D打印实训基地、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华数机器人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重庆市市级集训基地、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实训室,详细了解实训场所建设、使用情况等。


未命名.jpg


随后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两地校校合作、校地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为两地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1.jpg


贵州和永川南北相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校地友谊,更为双方搭建了跨区域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相学互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的目标。今后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形成交流常态机制,多方联动、通力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