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信仰,奋斗正当时 | 技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4-24
  • 点击:1637
  • 来源:教务处

2023年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分管领导刘宪宇、向应见、黄晓英、人事处处长柳孜亮、工会主席蔡玉光、教务处处长叶家勇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刘宪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4111406.png

2.jpg


会上,青年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专业建设、部门协作、党建团建、班主任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表达出年轻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拳拳之心和对学院领导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41921201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21200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211958.jpg


随后,与会领导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一一解答和说明,对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最后,分管领导刘宪宇勉励青年教师:一是要做好四个关注:关注所在领域、关注数字化转型、关注所在领域行业企业、关注同行老师;二是做好两个规划:技术技能水平的提升规划、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规划;三是把握四个平台:技能大赛平台、校企合作平台、培训学习平台、校内教研活动平台。他指出:作为教师,要用专业成长引领幸福人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成长与付出;青年教师,更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专业的研究者,做知识的传播者,做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和关心,开启了青年教师加速成长的新征程,让青年教师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今后学院将组织系列培训分享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助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