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发展 | 工业技师与工贸技师开展“双优”建设项目交流座谈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3-26
  • 点击:1424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山水常如画,美景迎高朋。3月24日下午,重庆工贸技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莅临重庆市工业技师学,双方就“双优”建设项目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金露、院长孙波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IMG_4754.JPG

1.jpg


 工贸技师学院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基地、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微型工厂、汽修实训基地、网络攻防实训室、校园电视台、茶艺室、城轨实训室、美容实训室、酒店实训室、墨子广场和运动场地等场所,全面了解学院布局、软硬件资源建设、师资培养、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等“双优”建设项目情况,学院领导做详细介绍。


2.jpg


 兄弟院校对学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办学理念的塑造、办学规模的扩大、校园文化的构建、书香校园的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对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育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也在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中感受工贸精神风貌、学习建设新举措。


IMG_5315.JPG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双优”建设项目背景下的精细管理、机制建设、课程建设、专业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基地建设、质量保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1_副本.jpg


 兄弟院校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交流时间虽紧,但双方情投意合、真挚分享,收获巨大。这份沉甸甸的收获厚重而又温情脉脉,满载着对技工教育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工贸技师学院的沟通合作,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共同推进技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