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启蒙 扬帆筑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15
  • 点击:690
  • 来源:

职业启蒙 扬帆筑梦 | 永川区教委领导和中小学校长莅临学院参观交流


走进职教校园,体验职业教育。3月14日下午,永川区教委领导和中小学校长莅临学院参观交流,近距离感受职业教育风采与内涵。学院党委书记金露,院长孙波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1678842317.jpg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调研团一行沉浸在绿荫环绕的美丽校园,感受攀登文化。通过观看校园宣传片和展板,听取介绍,充分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活动。参观途中,更有健康管理专业学生送上自制的沁心香囊,让现场领导体验和感受“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1678842352.jpg

1678842379.jpg

1678842402.jpg


工学一体,技能育人。调研团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基地、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微型工厂和汽修实训基地等场所。通过听取专业解说,参观人员对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模式、设施设备、技能大赛等方面有了细致了解。在工学一体化教学课堂,参观人员与学生亲切交流,深入感受职业教育的技能育人,立德树人。对学院“高端引领、内涵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


1678842454.jpg

1678842470.jpg


当前,职业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要破除“重普轻职”的传统观念,突出工匠精神与科学精神的同等重要性。作为老牌技师学院,学院将坚定不移走好技能人才培养之路,以实际行动丰富和诠释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内涵要义,培养更多有一技之长的高素质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