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逐梦 奋楫扬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09
  • 点击:688
  • 来源:

大道逐梦 奋楫扬帆——学院召开“双优”建设项目推进会

 

3月7日下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召开“双优”建设项目推进会。党委书记金露、分管领导刘宪宇、黄晓英,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刘宪宇主持。


1678350883.jpg


会上,分管领导刘宪宇向大家介绍“双优”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建设概况。各部门负责人就建设进度、经费使用、取得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详细汇报。


1678350906.jpg


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对“双优”项目建设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按照“四个步骤”践行工作:一是有组织,将建设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参与者身上,紧扣任务书开展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思路;二是有计划,对标对表,抓标志性成果打造;三是有控制,注重过程资料收集,建设材料以月为单位归类归档;四是有成效,通过运行机制与考核制度认真做好督查。他强调各项目组要全校一盘棋,争抓实干,把“双优”项目建设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重要抓手,打好“双优”建设“攻坚战”。


1678351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