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座谈 以赛促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09
  • 点击:664
  • 来源:

交流座谈 以赛促进 | 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座谈会

 

技能育人,立德树人。3月3日下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学院院长孙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17名市赛选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宪宇主持。


1678350044.jpg


座谈会上,参赛选手和专家团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感受。就下一步继续推动大赛,提升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和专业内涵建设提出意见。


1678350070.jpg

1678350084.jpg

1678350098.jpg


孙院长对老师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备赛、比赛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展现出的勇于拼搏、奋发攀登的风采风貌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老师们继续崇尚技能,努力磨练本领,将比赛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和能力,在学院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和实践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1678350116.jpg


座谈会最后,金书记强调:大道至简,行稳至远。学院从推进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到参加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老师们不端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更是学院工学一体化教学不断总结反思精进的过程,学院还要沿着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方向,继续前行。教师们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只有建立在技术能力之上的教学能力,才是真正的教师能力。要注意推广经验作法,强化师资培养,服务学生成长,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1678351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