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03
  • 点击:676
  • 来源:

调研指导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3月2日,重庆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沁泉、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苏静等领导一行莅临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露、校长孙波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1677813403.jpg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市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基地、增材制造实训室、移动机器人实训室、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宗君美业产业学院,现场感受工学一体化教学、体验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产品加工,全面了解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实力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专业特色,充分调研学院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办学质量、建设规划等情况。


1677813451.jpg

1677813468.jpg

1677813491.jpg

1677813669.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基地建设、学院发展瓶颈和发展愿景作办学情况介绍。市人社局、市教委双方领导就重庆市技工教育发展交换意见。


1677813699.jpg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成果,对学院校园文化环境、实习实训场地、工学一体化教学质量和技能大赛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技工教育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市技工教育的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院将继续在市级各部门关怀指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创建全国知名的高水平优质技工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