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03
  • 点击:699
  • 来源:

市经信委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月27日上午,由市经济信息委教培处、办公室、应急处、企业处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2023年春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黄晓英、学保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677810224.jpg


检查组一行到校后马上进行实地查看,边检查边听取汇报,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详细查看了防疫物资库房、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情况等情况。


1677810264.jpg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时刻保持“放心不下”的精神,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院和师生安全稳定。

督查促提升,学院将慎终如始,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做好舆情情况综合研判,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