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润通科技公司到校洽谈新一年合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17
  • 点击:667
  • 来源:

重庆润通科技公司到校洽谈新一年合作


为深入挖掘学院与润通科技公司的校企合作潜力,为新一年校企深度合作谋好篇布好局。2月16日上午,学院与润通科技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润通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熊梅、人力资源部部长兰毅、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迪;学院院长孙波、副院长张凤益、交流合作处主任姚世忠出席会议。


1676596984.jpg


熊总监对学院给予润通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主要是落实“订单班”开展、合作培训的相关细节,希望在2023年取得新进展与新成果。


1676596951.jpg


孙院长对熊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回顾了近三年双方合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重点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订单班”请专业系部与公司主动对接,深入开展专业合作,做好教室企业文化墙的布置,举行开班仪式,新学期企业可派专业技术能手到校讲学传道二是海外项目希望借助润通公司的海外基地,开展国际合作,将学院优秀毕业生外派到海外基地锻炼,培育工匠人才三是职工培训交流合作处主动与公司对接,积极争取江津区人社局的指导,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做出亮点与特色,真抓实干,提质赋能,共同打造建成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力争成为渝西片区企业职工培训的标杆。

熊总监和兰部长纷纷表态,一定全力以赴支持与配合学院开展好“订单班”人才培养、海外项目及职工培训的相关工作,协同育人出特色,互惠共赢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