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属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组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09
  • 点击:647
  • 来源:

委属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组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2023年2月8日,为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到“一校一策”,委属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学院院长孙波及内控办主任张启福参加座谈。


1675928931.jpg


会上,专家组首先传达了市经信委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和方向。随后,金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详细阐述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培训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1675928961.jpg


专家组谭绍华组长指出,“十四五”规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领域广、编制周期性长、工作要求高,目前学院领导班子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规划,但随着形势的不断变化,需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随后谭组长从学生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材、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完善优化建议,希望学院高质量发展,彰显学院特色,打造学院品牌,扩大学院社会影响。


1675929012.jpg


院长孙波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市经信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走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按照调研组意见,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期,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1675929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