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09
  • 点击:667
  • 来源:

新时代 新征程 新希望 | 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时节如流,击鼓催征。2023年2月7日上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凤益主持。


1675928311.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招生和培训就业工作、总务后勤和人事工作、教学工作以及廉政纪律等重点工作做布置。


1675928631.jpg


会上,学院院长孙波谈到,新年伊始,学院便已繁花满地,喜不胜收,新气象将开启新的征程和孕育新的希望。


1675928662.jpg


对学院工作指导思想,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胜的总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双优建设为抓手,着力夯实办学基础,强化内涵建设,全力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

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方向,他指出: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思想引领,确保学院办学的正确方向;二是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突出登攀校园文化,打造平安健康美丽校园;三是执行招生培训双赢发展战略,突出多渠道开源,全力保障资金运行和职工收入;四是注重教学运行和科研,突出质量和数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五是办好和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突出体系建设,争取优秀成绩,提升学院实力和影响;六是做好各类项目基地申报与建设,突出高标准和高效率,推动专业品牌建设;七是加快推进后勤基建,突出服务能力和工程质量,全力改善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八是切实抓好干部人事和师资队伍管理,突出职业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做好人才储备和保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露追忆往昔,细数学院发展历程,承前启后,诠释了“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的主题内涵。在新的学期里,他强调:一是警惕疫情,加强防范,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健康、安全、稳定、有序的教学环境;二是高质量推进双优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三是坚持“技术至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办好技师学院;四是把握“唯有责任”意识,责任心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不要推卸责任,不做旁观者,主动解决问题。


1675928694.jpg


立春已至,万物复苏,新学期已开启,新蓝图在擘画,让我们在新的时代里,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以连续奋斗的韧劲,苦干实干的攀登,同心协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