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评价专家组工作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31
  • 点击:2606
  • 来源:内控办公室

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评价专家组工作会


为更好开展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整体水平,3月30日下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教学质量考核课堂教学评价专家组工作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唐勇、副院长向应见以及学院教学质量考核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向应见主持。


1648723935439784.jpg


    会上内控办公室肖安明老师对新修订的《三元六环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下达了本期各位评教专家的评教任务张启福主任对本学期课堂评教工作作了要求从本学期开始专家组成员实行推门听课,不再提前联系,希望专家组成员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地履行好评教职责

向应见副院长要求专家组成员尽快熟悉新的考核细则,多沟通多交流认真负责完成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听课任务内控办公室要加强监督,做好服务工作


1648723967382810.jpg


最后,唐勇院长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作了四点强调:一是要把专家评教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要把专家评教工作和自身的岗位工作协调好,合理的安排好时间;三是专家在评教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提高公信力和评教质量;四是要求专家组成员结合评教工作实践,为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建言献策,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