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篇 | 这场战“疫” 我们一起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20
  • 点击:2595
  • 来源:党委办公室

“疫”篇 | 这场战“疫” 我们一起


“疫”不容“迟”  防疫突击队迅速集结

当前永川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制度。为保障在校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带队、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骨干教师38人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突击队全体成员留守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和服务在校学生。

1647829858908099.jpg

疫情防控突击队专题工作会议


快速响应  全员核酸有序开展

3月19日,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快速响应高新区工作部署,于下午5点半顺利开启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关键时刻 众志成城更有力量

指挥组迅速分析研判,制定了工作方案。全体突击队成员带领97名学生志愿者分散到21个楼层、20个沿路监督岗,6个候查岗,4个采集点。

每一个人在这场攻坚战中使出了洪荒之力。

4个小时,4个监测点,3364人全部完成。

就连现场的医护人员都为学校的组织力度表示赞赏。我们的高质量组织,为他们奔赴的下一个采集地点节省了更多时间。

1647830034143898.jpg

医护人员为学生采样

1647830070629899.jpg

志愿者组织有序


总有一些感动    让我泪流满面

前一秒她还在招手,示意后面的同学可以进入采集队伍,做好准备;后一秒,她不自禁的按住了胃部,忍不住蹲了下去,但很快她又站了起来,继续工作。

1647830153493746.jpg

累到胃疼的志愿者同学


每一个人都是普通人。当同学们能舒服的躺在寝室床上看手机的时候, 我们的志愿者同学们坚守在学校各个巡查岗。而他们其实就在你的身边。请你善待每一位志愿者。

1647830336569740.jpg

校园值岗的志愿者同学


老师们每天坚持到每一个寝室看看同学们的状态,耐心的提醒每一位同学严格科学佩戴口罩,时刻关心着每一位同学在学校的生活、情绪。但夜里,当同学们都能安心就寝后,他们才能通过视频、电话问问家里的情况,然后在办公室休息。他们也是父母、是儿女。但他们为了你,留在箕山和你一起战“疫”。

1647830421694016.jpg

累到瘫倒在纸箱子上还在惦记你有没有回寝的突击队老师


    同学们,让我们多一些理解、多一些自觉、多一些感恩。同时,也让我们充满信心,看那春光明媚,花开“疫”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