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新风采 奋进新时代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10
  • 点击:2565
  • 来源:教务处

巾帼新风采 奋进新时代

    ——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学院的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期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全体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3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整形美容科的护士长唐津渝老师,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为女职工做了一场“巾帼换新颜”之皮肤保养的专题讲座。


1647242453111611.jpg


“我都洗了几十年的脸了,我还不知道怎么洗脸?”“可是,你真的洗对了吗?”在现场提出了几个问题后,唐护士详细介绍了“皮肤护理三部曲”中的两个重要环节:保湿和防晒,并结合临床常见的皮肤疾病进行了讲解。她还向大家普及了一些关于皮肤屏障的基础知识,让大家能更加清楚地了解什么才是科学的护肤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案例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的互动环节,有奖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647242549917996.jpg


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前往黄瓜山朝阳公社开展趣味游戏、摄影、观花等活动。女职工们尽情在花间穿梭,林间漫步,她们换上各种风格的服装,各展风采。快门按下的瞬间,定格住最美丽的回忆。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后,“过独木桥”“击鼓颠球”“障碍跑接力赛”等趣味游戏火热进行。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每个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项目并获得了奖励。


1647242688126337.jpg

1647242860791913.gif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职业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今后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