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人社局侯昌海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10
  • 点击:2631
  • 来源:交流合作处

永川区人社局侯昌海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才工作 


日前,永川区已经成功申报“巴渝工匠”创新发展聚集区,是首批4个试点区县之一。为了开展好试点工作,3月10日上午,由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昌海带队的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1647241747105307.jpg


学校副校长阮仁全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技能人才在引进、培养、管理、使用、流动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在职工队伍建设、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存在主要问题及建议。学校人事处、教务处、交流合作处和四个专业系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学校人才引进机制、“招引留用培”中存在的突出矛盾,以及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


1647242133116104.jpg


本次调研聚焦永川区职业院校高技能人才现状、需求及流动情况,旨在解决职工人才队伍“招引留用培”中存在的困难,为科学制定技能人才“外引内培”政策提供依据,为促进区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凝心聚力


1647242157114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