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提质培优共建共赢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04
  • 点击:2382
  • 来源:党委办公室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提质培优共建共赢

——学院唐勇院长一行到上菲红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为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促进学院实现提质培优目标。3月3日,学院院长唐勇、副院长孙波、交流合作处处长姚世忠一行赴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慰问了在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上菲红公司人资总监石峰、人资经理高露露、罗佳等出席了座谈会。

1646617322951217.jpg

座谈会上,唐勇院长与石总监一起回顾了校企十余年的友好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还就“订单班”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建设、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等展开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并将及时推进落实。

1646617351124292.jpg

在石总监在带领下,唐勇院长一行还到公司加工生产区看望慰问了我院实习就业的学生,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初心不改圆梦想。

1646617381871522.jpg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与区域重点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院领导多次到访企业,实地察看企业情况,洽谈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必将戮力同心,达成共育高技能人才的目标,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