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交流促发展 互鉴经验共提升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01
  • 点击:2517
  •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校交流促发展 互鉴经验共提升

——工贸技师学院莅临学院调研交流

 

2月28日下午,重庆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胡志林一行4人莅临学院调研交流。院长唐勇、副院长孙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1646095520262924.jpg


交流座谈会上,唐勇院长对兄弟学院来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之间的深刻友谊进行回顾,希望此次交流会大家能毫无保留的相互分享经验,博采众长,共谋发展。

双方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财务、后勤、项目管理等方面具体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646105858765793.jpg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胡志林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对校园风貌、校园文化建设、各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1646105887738511.jpg


本次校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友谊,还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此次交流经验,拓宽思路,并结合工作实际,将经验和方法转化为实践,努力创新,进一步促进技师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