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2-02-20
  • 点击:2572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努力耕耘  静待花开
——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春风携雨至,万物萌新生。2月19日上午,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22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金露主持。


1645318357912704.jpg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作布置,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纪检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实习、社会培训、教学教研等方面做要求。


1645318403328547.jpg


    唐勇院长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通报,并对2022年提质培优、“双优”项目建设、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智慧校园建设、招生培训、内控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大家明确工作方向。他提出,学院未来发展目标是创建“国家级”双优技师学院,希望大家能将个人目标和学院目标相结合,努力耕耘,力争出彩,静待花开。


1645318448110746.jpg


    党委书记金露在总结中用《雷锋日记》里“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的责任,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拥有为人师表的荣誉感,立足岗位,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645318516759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