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一流精品课程 打造一流师资团队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11
  • 点击:2700
  • 来源:教务处

         创建一流精品课程  打造一流师资团队       

--工业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推进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128日下午,教务处在至上楼504室组织召开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会议特邀重庆科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讲授学院四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共42人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晓英主持。


1639361105116211.jpg


会上,吴经理分别从互联网时代的教学创新,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与本质、制作流程(包括组建团队—编写结构—教案准备—视频录制—视频审核—补充平台信息—课程上线等)及课程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


1639361142126999.jpg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教师们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帮助教师们进一步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对学院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信息化教学改革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集中力量,找准选题,做好设计积极开展教学活动,录制精品课视频,为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