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08
  • 点击:2666
  • 来源:教务处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会

 

2021年12月7日上午,学校在大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阮仁全主持,“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39018136540952.jpg


会上,“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办副主任黄晓英根据教育部及市教委对提质培优2021年度绩效数据采集的要求,结合学校承接的任务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统筹分配,并对数据填报与绩效采集具体任务与要求进行讲解。

阮仁全副校长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上级文件的学习,明确学校承接的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加强沟通,确保数据科学合理;三是严谨细致,防止错漏;四是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唐勇校长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各位领导要高度重视,高度关注,积极支持;二是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三是行动上抓好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建设任务;四是做好本年度绩效采集工作的同时,摸排承接任务完成情况,同步考虑提质培优项目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将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与学校日常工作同步推进,力争三年建设期满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设成果,提交一份高水平的绩效报告,真正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1639018169250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