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1-11-12
  • 点击:2449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工业高级技校成功召开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1月11日,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蔡玉光主持,36名教代会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


1637137117713122.jpg


1637137147114374.jpg


大会听取了阮仁全副校长对《调整绩效工资固定部分方案》的详细解读。本次绩效工资调整是贯彻落实上级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和实际情况,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落脚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征求不同岗位教职工意见制定的,希望代表们能认真履行职责,对调整方案进行审议。


1637137174639925.jpg


与会代表对方案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最后,到会的36名正式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本次绩效工资固定部分的调整方案。


1637137215604553.jpg


唐勇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全体代表对学校工作积极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全体代表能提高站位,在日常工作中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与全体教职工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辉煌!


1637137269311593.jpg


本次绩效工资调整体现学校强化岗位管理,兼顾利益共享的原则,规范收入标准,增加了教职工收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有利于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