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 发布人:
  • 时间:2021-11-11
  • 点击:3003
  • 来源:党委办公室

驻委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0日下午,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义华一级调研员郑成泽智能处杨威威莅临工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636593378541425.jpg


监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对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校园文化风貌、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好评。


1636593654105393.jpg


座谈会上,院长唐勇代表领导班子对监察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发展历程、获得荣誉、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党委书记金露从“以学习教育为主线,切实筑牢党的政治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压实从严治党责任田、以思想建设为统领,抓牢风险防控主动权”三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636593760406736.jpg


1636593806964987.jpg


听取汇报后,监察组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级调研员郑成泽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注重团结协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畅通民主渠道,统筹内部环境,持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导;严格纪律规定,守好红线底线。


1636593847122175.jpg


曾义华副组长强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处理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做好意识形态的管控,培养有信仰的建设者。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上,他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好日常监督,要养成“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人人主动参与监督、自觉欢迎监督”的意识;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对贪腐行为零容忍,纪委要积极履职,完善制度,堵住漏洞。


1636593891139147.jpg


会上,监察组一行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提醒强调。


1636593949839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