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教提技能
  • 发布人:
  • 时间:2021-11-01
  • 点击:2486
  • 来源:党委办公室

技能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教提技能

 

1028-30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暨“巴蜀工匠”杯新职业技能大赛在巴南区隆重举行。工业技师学院智能制造系实施2个项目,并派出2名师生代表永川区参赛,2名教师代表重庆市参赛,共同展现学院师生的技能风采。


1635817903101305.jpg


本次大赛采取集中、开放的办赛模式,共设26个比赛项目。其中,CAD机械设计项目由学院单独实施,有来自27个区县的多名选手参加;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项目由学院与四川仪表工业学校联合实施,由川渝两地各派优秀选手进行比拼。


1635817946183616.jpg


本次大赛由各区县组团参赛,川渝两地共727名选手参赛。学院学生陈磊磊、教师江若鑫代表永川区分别参加物联网技术和CAD机械设计项目的比赛,教师赵红坤、苟云伟代表重庆市与四川省代表队的选手共同竞技。


1635817979782705.jpg


1635818063361036.jpg


据悉,本次大赛是我市规模最大、项目最新、市场化合作最广、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一次职业技能大赛,也是川渝两地技能精英竞技盛会。学院能在大赛中实施项目并派出师生参赛,体现了学院高端引领,内涵发展的综合办学实力,展现了学院走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子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校园氛围,争取培养更多的巴渝工匠、巴蜀工匠和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