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机械设计项目首席专家杨伟群教授莅临学院
  • 发布人:
  • 时间:2021-10-22
  • 点击:864
  • 来源:智能制造系

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首席专家杨伟群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为提升技能竞赛训练水平,助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10月21日,学院邀请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首席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伟群教授来院指导。学院院长唐勇、党委书记金露、副院长阮仁全热情接待。


1634877593759941.jpg


杨伟群教授实地考察了3D打印实训室、移动机器人实训室、机电一体化项目重庆集训基地等实训场所,就技能大赛、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学院领导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634877663148717.jpg


1634877941911284.jpg


在CAD机械设计项目集训室内,杨伟群教授还与正在集训的成员亲切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耐心、增强耐力,将课堂上的理论转化为实际,将绘制出的图纸转化为价值,朝着“大国工匠”的目标努力奋斗!


1634878246795786.jpg


本次交流,杨伟群教授针对CAD机械设计项目从理论和实践应用进行讲解说明,为学院参加CAD机械设计项目竞赛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学院CAD机械设计项目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