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开展文明单位复查
  • 发布人:
  • 时间:2021-10-18
  • 点击:2244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市经济信息委莅临学院开展重庆市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1015日,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张学明一行到学院开展重庆市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学院院长唐勇、党委书记金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检。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1634517870529936.jpg


1634517906619915.jpg


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围绕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业务工作实绩显著、思想道德风尚良好、文化建设稳步发展、管理民主遵纪守法、环境优美环保达标、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志愿服务扎实推进8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1634517993637515.jpg


会上,张学明主任对学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工作,资料规范齐全,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扎实,精神文明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对照市级文明单位标准,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将文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1634518045697588.jpg


学院将以此次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为契机,立足党建引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内涵不断丰富,持续创造新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