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重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发布人:
  • 时间:2020-07-24
  • 点击:3241
  • 来源:信息技术系

学院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重庆公司

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72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刘宪宇、信息技术系主任彭林一行到访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重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重庆普耀信息总经理杨春、总经理助理兰婷婷、高级产品经理黄丁智参加会议,会议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重庆公司会议室进行。


1595738885132309.jpg


   会上,杨总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刘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及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并就合作模式、合作规划和合作内容提出了战略合作框架。该框架获得了公司与会人员的认可。


1595738927431866.jpg


信息技术系彭主任就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哈工大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黄经理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开设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指明了方向。

最后,双方就后期合作达成共识,杨总为学院开设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指明方向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