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提升职业技能 创业实现人生梦想
  • 发布人:
  • 时间:2020-07-15
  • 点击:3106
  • 来源:对外合作办

培训提升职业技能  创业实现人生梦想

——工业技师学院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在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学院2020年7月1日—14日,成功举办了2020年首期SYB创业培训。本次培训共7个班级258人参加,培训学生均为2021年学院毕业生。


1594811143108990.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唐勇院长、孙波副院长多次实地考察培训场地,现场指挥调度监控设备安置、桌椅空间布置、疫情防控及安全因素评估等,并对相关部门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安排。


1594811179322953.jpg


对外合作办作为主要责任部门对整个培训过程进行严格监管,每天上午、下午上课前准时清点出勤人数,按时按要求截屏录像向区人社局报备。每个培训班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与管理,教务科也不定时对培训班级进行督导和通报。


1594811179243129.jpg


培训期间,学员按时参加,无缺勤和违纪现象学习认真专注,小组讨论热烈,游戏互动和学习热情极高。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创业意识点燃了创业激情理清了创业思路明确了创业目标,有利于高质量就业,受益匪浅


 1594811258510744.jpg


据悉,目前学院已完成职业技能培训、GYB和SYB大学生创业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培训项目共1000余人次下半年将全力开展技师和高级技师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企业职工技能升培训等项目,力争完成上级下达的5000人次的年培训目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