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总结大
  • 发布人:
  • 时间:2020-07-11
  • 点击:3332
  • 来源:党政办公室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总结大会

 

为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确保暑假各项任务有序、顺利开展,7月10日上午,学院在至上楼报告厅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同志主持。


1594446356111237.jpg


会上,学院领导对假期内的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会蔡玉光主席分析了目前国内乃至全球的疫情情况,对假期疫情防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解读了最新的《重庆市新冠肺炎病毒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向应见副院长对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四点要求,重点强调了教职工和学生“防溺水”的监管,要求班主任和学保科密切关注学生在家的安全情况,做好宣传教育,防止溺水悲剧的发生。


1594446400271487.jpg

1594446400404541.jpg


孙波副院长对今年学院招生和跟岗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形势、政策、基本情况到下一步目标和打算,要求教职工树立全员意识,主动积极参与招生和带队实习工作;纪委刘宪宇书记在会上作了集体廉政谈话,纪委工作是为学校工作保驾护航,刘书记对学校纪委工作进行了剖析,对教职工假期防控和出行作了提醒,并对暑假期间不能碰的“红线”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1594446475920277.jpg

1594446510121491.jpg

1594446527595947.jpg


唐勇院长从“喜”和“忧”两个方面,分享了学院本学期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学院上半年在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申报、社会培训、科研课题、素质教育、财务状况、教职工队伍建设七个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和收获,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积极主动,在招生、疫情防控、一体化教学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建设、学生技能竞赛培训等方面勇于担当,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1594446557602703.jpg


金露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并对学院新修订的“一训三风”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只有把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作为提高办学水平的突破口,切实做到以校风带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兴校风,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培养师生终身学习、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学院发展才能走在正确的快车道上。


1594446594785846.jpg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疫情让本学期变得格外短暂,2020年也注定不平凡,即使面对再大的风雨,全体教职工也必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1594446664127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