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月安全工作例会暨学生防溺水安全教
  • 发布人:
  • 时间:2020-06-24
  • 点击:178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六月安全工作例会暨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

 

6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暨6月安全工作例会,校级领导及全体中干参加会议。


1593499921331861.jpg


会上,学保科李建科长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全市教育系统安全视频会议、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学保科放假前的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各部门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1593499963939039.png


校纪委刘宪宇书记强调到,各部门要实行一岗三责,安全不放松,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戒备状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1593499995288915.png


向应见副校长就学校放假前安全自查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要求对校园治安、学校消防设施、学校供电线路等方面展开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一定要杜绝隐患盲区,警惕各类有碍学校安全稳定的苗头和风险,做到防范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协调指挥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安全教育,传达到会议精神,严禁任何人员假期到重点疫区游玩,在外出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1593500039123088.png


会后,学保科立即组织全校学生利用视频直播系统召开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李建科长在会上传达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重点对今年4月以来重庆市学生溺水死亡事故情况进行了相关通报。


1593500071122976.jpg


钟波副科长对暑假期间安全情况作强调:要求所有同学一定要听从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教育教导,严禁到江、河、湖畔、水库等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危险水域游泳;在外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攀爬车辆,不乘坐无牌照的运营车辆,不准在公路上打闹嬉戏;放假期间无论任何原因、任何理由,严禁前往重点疫区。


1593500098576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