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维持疫情防控新常态
  • 发布人:
  • 时间:2020-06-19
  • 点击:1787
  •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多措并举  维持疫情防控新常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6月1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防控办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集中学习上级有关防止疫情反弹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多措并举,维持疫情防控新常态,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1593501721874276.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凤益宣读了市经济信息委《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

唐勇校长在会上要求: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思想上决不能放松警惕;要多措并举,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位置、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筑牢疫情防线;各级人员要站在政治高度上,切实担当疫情防控责任,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疫情防控方案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全校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


1593501747706753.jpg


金露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做到责任到人,主动作为,要形成令行禁止违规必究工作态势

纪委书记刘宪宇做了疫情防控方面的纪律要求,强调要严守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压实部门属事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严格实施问责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有效进行。


1593501773443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