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警示教育年”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人:
  • 时间:2021-04-22
  • 点击:394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161909073013023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按照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警示教育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下午,我校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子。   

1619090769855902.jpg  

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凤益同志主持,共三个议程。

1619090809320543.jpg

一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阮仁全同志传达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警示教育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二是纪委书记刘宪宇同志解读学校”警示教育年活动方案”,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和布置。

1619090833762221.jpg

三是学校党委书记金露同志讲话,金露书记就警示教育活动的主题和意义结合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让党旗在学校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第二是“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培养一支高水平的干部队伍”,第三是“与四风问题作坚决斗争”;并对全校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子提出了具体要求,那就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责任和义务挺在前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上档升级提供坚强保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619090883661011.jpg

据悉,学校警示教育活动将以“廉政亲情寄语、知识竞赛、先进事迹报告、心得交流、以案四改”等九项活动为载体,并结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等党建工作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