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开展组织联建,助力校园治理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7-13
  • 点击:1775
  • 来源:财务处

为发挥党组织在推动校园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中共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行政党支部与中共重庆文理学院机关第四党总支第四支部联合举办了“强化党建联席机制,促进校园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首先,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波领学习总书记关于积极推进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并就校园建设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640 (1).jpg


随后,重庆文理学院机关第四总支书记、基建处处长刘元勇主讲了微党课《挖掘基建潜能,建设和美校园》。刘元勇从基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入手,讲述了学校基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基建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深入挖掘基建潜能,注重建设和美校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640 (2).jpg


与会人员就项目立项、项目建设、项目管理、专项资金管理以及项目招投标、教育强国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自由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困难和解决方法。大家积极互动,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校园治理效能,推动学校发展。


640 (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党建联席机制,真正做到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对党员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引导作用。今后我校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对标一流为抓手,持续深化党建共创工作,为把我校建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过硬的优质技工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