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6-29
  • 点击:1745
  •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波围绕“落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标 让学校航船行稳致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校教职工齐聚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


5.jpg


孙波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校实际,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高质量发展的定位、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指标、高质量发展要具有的三个保障以及应该具备的五个意识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党课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教育情怀,既有主题教育理论的宣讲解读,又有对学校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的全面梳理与解析,对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入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6.jpg


如何更好地落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标,让学校航船行稳致远?孙波提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审视、深入思考学校发展,充分认识学校肩负的重要使命,找准出发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让学校航船行稳致远。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在持续学习中接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