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6-15
  • 点击:1678
  • 来源:

6月8日,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金露主持。


IMG_1339.JPG


党政办主任于亚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柳孜亮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领导班子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作了交流发言。


IMG_1356.JPG

IMG_1372.JPG


党委书记金露传达了市经济信息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就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潜下心、扎实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抓紧走出去、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开展阶段性成果交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校发展难题。三是要深刻检视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要形成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要到位。四是要做好建章立制,总结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为主题教育和学校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IMG_1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