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2-11-24
  • 点击:1592
  • 来源:党委办公室

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21日上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金露主持。


1669255550327299.png

1669255658466335.jpg


会上,汽车技术系主任刘勇以《守正创新、建好汽车专业群,为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对汽车技术系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想法和打算。人事处处长柳孜亮以《对比中苏二十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从历史的维度、比较的视野,帮助大家进一步把握、学习中共二十大。


1669255678293046.jpg

166925572081803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明确提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对于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教育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里读懂新的使命和责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技工教育的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