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坚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 发布人: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989
  • 来源:党委办公室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坚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层及以上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022年1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金露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坚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题,通过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讲授一堂廉政党课。


1669255224121491.png

1669255240911972.jpg


党委书记金露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干部为何会腐败、如何防腐败”两个方面,联系具体的事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教育引导全体中层干部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1669255280975014.jpg


会上,金露书记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团结协作。全体中层干部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一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二要勤奋自律。党风廉政建设要做深做细做扎实,结合实际抓落实,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面、做好表率;三要大气做人。立身淳厚,抛弃虚华。保持纯真朴实的修养,坚守鲁直憨厚的本性;四要务实进取。以清醒的头脑、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全体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一定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