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中苏二十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2-11-10
  • 点击:1756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对比中苏二十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11月9日,党群后勤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支部书记柳孜亮以“对比中苏二十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668755543.png


会上,支部书记柳孜亮从大会议题、大会内容、大会影响以及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详细对比了中苏二十大,客观地分析苏联解体的原因以及为中国坚持社会主义制度提供的深刻教训。


1668755562.png

1668755592.png


柳孜亮表示,以史为鉴,重新认识苏共二十大,从历史的维度、比较的视野,对于我们从更深层次把握、学习中共二十大,对于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将有所助益。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从来没有改变,群众路线深入推进,先进性教育始终持续加码,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