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 | 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2-10-19
  • 点击:1709
  •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专题研讨 | 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0月18日,党群后勤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步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


1668750033.jpg


学院院长唐勇对二十大主题中“守正创新”深刻解读,他提出,从国家层面来看:第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第二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同志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第三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育人意识,筑牢思想根基。从个人微观层面来看: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自己的党性、守住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守住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效。创新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谋求改变、追求创新,才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1668750177.jpg


党委书记金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为学院办学方向、办学举措提供了更加深远的指引和更高标准的要求。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着力提升学习实效。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重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1668750203.jp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在党的旗帜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