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党课竞赛 让新思想“声”入人心
  • 发布人:
  • 时间:2022-06-02
  • 点击:3387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课开讲啦”| 支部书记党课竞赛 让新思想“声”入人心


“这场党课竞赛非常精彩,各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同志们要继续用工业技校人的语言、语境来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

6月1日下午,学校至臻楼学术报告厅内,由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党课开讲啦”支部书记党课竞赛活动精彩上演,担当有为的故事令人感动,冬奥健儿的精神催人奋进……


1654154161109412.jpg


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领会党课内容,感受支部书记风采。活动由校领导担任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曾俊榕主持。

七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坚定自信跟党走 匠心筑梦向未来”的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职业教育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展望未来,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通过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独特的视角,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


1654154121494478.jpg


党员们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学术报告厅里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比赛最后,党委书记金露肯定了支部书记们的优异表现,对每堂党课逐一点评。他强调,支部书记讲党课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形式,是“三基”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持续开展,常抓不懈。


1654154202257846.jpg


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能力。工业高级技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次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