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25
  • 点击:3399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宪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金露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中上级领导对于廉洁纪律方面的要求,在即将到来的“双节”里,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误碰红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1641260026780983.jpg


纪委刘宪宇书记作廉洁纪律强调:一是廉洁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好表率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二是勤俭过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反对奢侈浪费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三是平安过节。节假日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注意消防安全和个人安全。

 

1641260111130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