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点岗位 防范廉政风险
  • 发布人:
  • 时间:2021-11-17
  • 点击:3554
  • 来源:党委办公室

紧盯重点岗位  防范廉政风险

——学院开展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高风险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宪宇主持,学校34名重点岗位人员参会。


1637132765854697.jpg


会上,刘宪宇书记对第七轮全员聘任后的高风险岗位作说明,对高风险岗位的确定方式和存在的风险点进行详细讲解,希望高风险岗位职工深刻认识岗位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筑牢廉政防线。刘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二是要理清岗位风险点;三是要牢记风险防控措施;四是要严守纪律红线,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五是要争做廉洁表率,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


1637132811129043.jpg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给与会人员注入一剂拒腐防变的廉洁“预防针”,警示高风险岗位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职业道德素养,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廉洁从业。

 

1637132839843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