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政党课 敲防腐警钟
  • 发布人:
  • 时间:2021-10-28
  • 点击:2669
  • 来源:党委办公室

讲廉政党课  敲防腐警钟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之基,10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金露以《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为题,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给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1635404917625682.jpg


“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提出的重要论述,金露书记围绕这一论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详细分析了滋生腐败的原因和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重要性及树立方法,希望全体党员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常怀律己之心,筑牢廉洁防线,持续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1635404939860850.jpg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本次廉政党课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的警钟,为校园内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贡献力量。